提示

[X]
土耳其
蒙特內哥羅/黑山
菲律賓
萬那杜/瓦努阿圖
英國
務實的經營理念

我們的理念與宗旨

 

1、申請過程,只是「服務的基礎」;申請完成,才是「服務的開始」,不是結束。

 

   唯有以消費者立場為導向,真正站在消費者立場考量的服務理念,才符合潮流。

 

2、強調服務三贏理念,即:客戶、產品、公司。唯有真正做到三贏,才是企業永續經營及永續存在的真正動力。

 

3、誇大不實的言詞,絕對經不起理性消費者明智的判斷。

 

4、移民是非常特殊的服務業,就是因為消費者不懂,才需要專家服務,我們不能因為懂而欺瞞消費者;我們必須因為懂而提供最佳、最客觀的建議和服務。
















5、
移民,絕對不需要什麼特殊關係、特別管道,移民不是一件民間產品的買賣,移民公司是可以不需要存在的。移民公司的存在,只在於能夠快點辦妥而已。

 

  任何國家的移民,”透過移民公司只是[花錢省時間],自己一定可以申請只是[省錢花時間]”,就是這麼簡單而已,什麼獨家授權、獨家代理的說詞,是非常不合理的。

 

6、不吹噓,不做無法做到的承諾,凡是做理性客觀的陳述;相信所有消費者的智慧,絕不認為可以駕馭客戶、操縱客戶,凡事盡可能作到中庸的立場,務實的服務客戶。

 

7、服務初期是客戶,未來都成為好朋友。

 

8、珍惜企業良好商譽與形象,並確實落實客戶人性化優質貼心的各項售前及售後服務。



















9
、以消費者立場為導向,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問題與服務。

 

10、確實瞭解消費者需求後,必須提供最適合的建議方案,而非一昧討好消費者。

 

11、一通電話,解決消費者所有的疑慮。

 

12、期待將我們務實的服務理念與優質服務品質,結合理念相同的朋友,一起散播出去。

 

13、歡迎全世界,與我們理念相同的朋友們的加入,一起共創優質的服務。

 

任何移民相關問題,歡迎利用[線上留言]或電話洽詢(02)2369-7177,我們將盡量提供您完整的諮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2024 Apr. Fri
四月
26
星期五
雙重國籍
廣徵合作夥伴
聊天短文分享
加入會員
帳號:
密碼:
修改資料